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友善列印 :
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+ P開啟列印功能
字級設定 :
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+ V → X → (G)最大(L)較大(M)中(S)較小(A)小,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,
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+ (+)放大 (-)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。
黃美瑛

* 姓名:黃美瑛

* 生肖:猴

* 血型:B

* 星座:雙魚座

* 座右銘:智慧、信心與勇氣。

*​​​​​​​ 人格特質:謙遜有禮、真誠務實。

影響最深的書:

對於有邏輯性推理的書,我會留下深刻的印象;對於闡釋中庸之道的書,常會對我做人處事的原則有所啟發。

影響最深的人:

我的爸爸和媽媽。

最喜歡看的書:

我喜歡屬於溫馨小品的書籍或小說。

最喜歡的運動:

我喜歡登山健行,因為可以在運動之餘,享受到大自然的樂趣;我喜歡乒乓球,因為它的節奏有助於流流汗及培養專注力。

最拿手的歌:

我喜愛唱歌,抒情或輕快的均可。

最喜歡的食物:

麻油雞、川味牛肉麵。

小時候的理想:

當老師或律師。

我念的小學:

台北市龍山國民小學。我現在還記得校歌哦。

最感謝的師長:

國小、國中的師長,都選我擔任班長,他們的鼓勵是我繼續進步的最大動力。

對於網路的看法:

剛開始覺得它不太真實,現在發現若不去認識它且利用它,就無法洞察實際的世界。

我的工作介紹:

我的工作是帶領公平會執行公平交易法,公平會職責是要建立一個可以讓企業正當做生意賺錢的環境,工作業務包括規範公司合併、是否有聯合壟斷、或不實廣告等行為。

想要告訴小朋友的話:

追求德智體群美五育並進,健康快樂地成長。

相關連結: 公平交易委員會